是七七不配

当你快开学还没写完作业时

都是之前的文了,再发一遍也无妨诶嘿(ಡ艸ಡ)

得了阑尾炎现在在医院病床更新啊😭️

单手打字真的很累😭️右手在输液,全身都是管子😭️

快给个赞赞安慰安慰我






霍金斯




看着你忙碌的背影,吃着甜筒走了过来。



“xxx你干嘛呢?”



“补作业啊,快开学了我不想被老师骂死呜呜呜”



他叹了口气坐到你的身边



“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我能帮你。”



“谢谢霍霍!”



“两个巨无霸香草脆皮爆浆黑巧克力芝士甜筒。”



“...成交”




『心疼钱包(ಥ_ಥ)』








紫堂幻




“救命,是谁发明的英语,我要跟他决一生死!呜...紫堂救我”



看着你在桌前仰天咆哮的样子,又听到你念他的名字放下书走了过来



“我会帮你的,尽我所能...”



“这个数学题会嘛?”



“这个...”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有关英语的我可以帮你,数学的话...我可能不太行...”



他翻了翻你的作业



“咦!?这道题你做出来啦?”



“对啊,挺简单的”



“xxx,待会你能跟我讲解一下嘛?”



“这样吧,我教你做数学,你教我做英语。”



“好”



然后桌子前从一个补作业身影变成了两个




『同学之间就是要互帮互助』









安迷修




有安迷修在作业怎么可能写不完呢,毕竟他可是每天都监督你做作业啊。



“安迷修,你就让我出去玩嘛~”



“不行哦小姐,在下会监督你把作业写完在玩的。”



呜呜呜,为什么美好的假期要和作业过




『来自某位和作业“愉快”度过暑假的感叹』









“xxx你在干嘛啊?”



金过来找你玩,却看到你在桌前忙碌的补作业。



“抱歉啊金,今天不能和你去玩了,我还要补作业呢”



“这个啊,我都写完了你要看嘛?”



“刚好,作文给我借鉴借鉴?”



“咦?作文?我不记得啊。”



“不会吧金,你没写作文?”



“好像是哦,嘿嘿。”



“笑什么笑啦!你还不快补,一共五个作文啊!!!”



“知道了...”



金和你挤在一张桌子上补起了作业




『好朋友就是要共患难』







艾比&埃米



“救命,为什么要布置这么多作业啊――”



“快写吧xxx,衰仔,地理写没?”



“没有啊老姐,xxx你写历史没?”



“没有,艾比救命,生物写没?”



“没有。”



“呜呜呜,怎么都没写,要你两有何用。”



“你也没写不好!”



“老姐,你们俩快别说了,写作业吧。”



……




『嘴从未停过的疯狂补作业三人组』








 使用粮票可获得补作业时和雷狮的爱恨情仇哟



要开学了,你们作业写完了嘛?反正我写完了(嘚瑟)(被打)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