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七七不配

当你突然生病了

啊,来自真实经历

本人很痛苦

还是打算写文

因为时间一过就忘了,记性是真的差

应该是all向







“呜...好痛...”


你在床上捂着肚子辗转反侧,又是盖被子又是揉肚子的,妄想让疼痛减缓一些。


“要死,什么情况?”


拿出手机上网搜能治疗肚子痛的方法,都无济于事。


“唉,还是去喝点热水吧,说不定有用...”


强装镇定到客厅倒水,坐在沙发上的凯莉看了你一眼自顾自的玩着手机。


“呼...喝了点热水是没那么痛了,但是用处不大。”


思考许久还是决定让凯莉带你去看医生


“那个...凯莉...我肚子疼...”


你十分不好意思的说


“肚子疼?这么晚了你让我带你去看医生?”


“这个...”


“是吃坏什么东西了嘛?为什么会肚子疼?”


“这个,我也不知道...”


“还愣着干什么?换衣服啊,不去看医生了吗你?”


“嗯...”


还是因为身体缘故,疼痛是你没什么力气,干脆直接在睡衣外面加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凯莉先是带你来到了一个普通的药店,但在你指出哪里痛时摇了摇头


“肚子痛我们可不敢乱开药,还是要去医院看看。”


无奈凯莉还是拖着你来到了医院急诊


明明从家到医院的路不到500米,如此之近的距离你却走的气喘吁吁,出了一身的冷汗


“感觉我要噶了,为什么喘不上气啊该死。”


来到急诊室医生给你检查了一下


“麻烦脱一下衣服在那里躺下,我给你做个检查。”


“啊?!脱...脱衣服?”


什!?脱衣服?!我里面还穿着睡衣呢!那岂不社死!


“快点啦xxx人家是医生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但他毕竟也是个男医生啊凯莉::>_<::


“是这里疼吗?这里呢?还是这里……”


你欲哭无泪的躺在床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介意去做个B超,抽血检查一下。要不要打一针?可以缓解一下疼痛。”


打针?!我不要!


你摇了摇头


凯莉去帮你挂号了,你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痛的蜷缩在了一团


“先去抽血吧。”


啊...我可以不去嘛...QAQ


看着护士手里拿着的针头,你一脸悲伤的看向凯莉


“凯莉,我害怕(ಥ_ಥ)”


“不就抽个血嘛?有什么好怕的,你不看不就是了?”


但是这个针头真的很吓人啊喂(ಥ_ಥ)


“别看”


凯莉用手捂着你的眼睛把头揽进了自己的怀里


“嘶――”


针扎进去的时候还是有明显的刺痛,但那也只是有生理上的疼痛罢了。


……


做B超你是真紧张啊!


所说对方对方也是女孩子,但是要在外人面前脱衣服,一件不穿的那种我还是第一次啊喂!


冰冷的液体和仪器在身上游走,又因疼痛害怕的颤抖,但这些你必须尽力隐忍。


整个疗程下来你感觉自己都要虚脱了,又被凯莉架回了急诊室


医生看了报告表示没什么大碍,看到你痛的蜷缩在一团时还是介意打一针止痛药,最后还是在凯莉的诱哄下让护士在屁股上来了一针


早知道就不逞强了,早点打我也没这么痛啊::>_<::


医生给凯莉嘱咐过了,如果疼痛感从左侧疼到了右侧就要来看医生,很有可能是阑尾炎


凯莉最终还是架不住了,打电话叫来了格瑞把你扶回去的


你表示看着他们才好吃的你只能喝白稀饭的日子是真的苦(ಥ_ಥ)






早上你是被痛醒的


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


7点?外面没动静凯莉他们可能还没起来吧,还是不要打扰了...


你闭上眼在床上辗转难眠,每次疼痛没那么剧烈的时候昏昏沉沉的刚要睡去又被痛醒


过了很久你又看了眼时间


5点?


嘶...出现幻觉了嘛...


百无难耐你还是拨通了凯莉的手机号码


你听见手机铃声在隔壁的房间响起,随机就是开灯声以及急匆匆的脚步声


“xxx你怎么样了?”


“凯莉,我肚子又痛了,而且好像痛到右边了...”


“你先等等,先吃一次药,如果不行我们就去医院”


“没用啊,xxx你换一下衣服,我们去医院”


吵闹声惊醒了雷狮


“你们两个大早上的吵什么啊?”


“没空理你,xxx肚子疼,我们现在要去医院。”


“等等,我也去。”


路上因为痛感你实在无法前行


“雷狮xxx就交给你了,我先去挂号。”


“上来”


雷狮看着你痛苦不堪的模样,蹲下来把后背交给你,示意你让他背着


“这...”


这不大好吧,雷狮毕竟也是男孩子,多少有些不礼貌啊


“快点,你也不想凯莉等太久吧?”


雷狮不耐烦的催促你


最终还是让他背了


男人身上散发着独有的荷尔蒙的味道,被他这样背着疼痛也缓解了不少


……


在医院做了CT确认是急性阑尾炎凯莉急着要让医生做手术


“但是我们这里做不了手术啊,你们只能到市医院去。”


“硼!”


凯莉恶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转身离去


“喂?嘉德罗斯,xxx现在生病了,急需前往市医院,你快点过来”


已经是最快的速度了,但是到了市医院也用了半个小时


“什么破医院,手术都不能做。”


一路上凯莉可没少唠叨


好不容易办完了一切手续,又听说手术室没有位子的你简直觉得这世间没什么可留恋的了


12点来的医院手术时间硬生生的拖到了3点


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你嗓子哑的说不出话来,自己则是被移回了病床上,手上还打着点滴,周围还站着一堆人


“格瑞,xxx她没事吧?”


“没吵金”


“xxx你觉得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放心吧xxx,有本帅哥陪着你,相信住院期间你不会感到无聊的。怎么不说话?是被本帅哥感动到了嘛?”


……


你看着着床头的一群人觉得有些好笑,很想告诉他们自己很好,但是喉咙还处于静音状态


门外的医生看着房内的二三十个人显然不知所措


医生:什么大场面我没见过?好吧,这我还真没见过


“咳咳,大家停一停,病人现在需要休息,请勿喧哗,现在暂且不能喂病人吃东西,水也不能喝……”



晚上你看着他们吃香的喝辣的是真羡慕啊


你们是故意的吧!知道我不能吃还在我面前放这么多好吃的!我TM都一天没吃东西了,水都没喝过😭️



手术后你才住了三天就吵着要出院


原因嘛...


“你们都是故意的吧!我还好的时候没见你们吃这么好!现在当着我的面炫耀是吧!!?”


“医院好无聊我要回家!天天输液五组我右手都输肿了😭️”


“我不管!我感觉很好!都能自己下床走路了!我要回家!”


……


当事人现在非常后悔,出院没了止痛剂后腹部的疼痛感再次袭来,当事人只能扶着一旁的柱子哀声连天



住院总结:住院三天,身上7个孔,抽7罐血,十五组吊瓶


结论:我TM这辈子都不想住院了





评论(5)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